準備 出發↗

轉眼間已經七月中了~
該好好地來準備出發的lilicoco大小事情囉~

因為住的地方已經有請學姊和hogi打點...
hogi會來接機... 讓方向感極差的我至少不會走丟..
所以剩下的好像也沒啥~ 不用找代辦也ok啦~

踏出成功的第一步:
六月中上網辦了電子簽證(線上刷卡付費),
到臺安醫院做好陽春體檢(重點是照胸腔X光),
便順利地在六月底核發給我啦~
簽證費合台幣5645元(澳幣190元)

貴松松失血第二步:
買機票~ 沒啥比價耐心...
所以上網隨便找了足跡的機票商品,
國泰-香港-澳航... 還ok囉.. 轉機不會等很久..
六月中左右30830,刷吧刷吧...
沒想到... 因為我貪圖花旗可分三期零利率...
又沒察覺本人自從2001年辦卡之後(學生卡)
每月都沒刷超過兩萬... 因此刷卡無法成功..
快增加額度吧~ 薪資證明 畢業證書... lilicoco
拖到七月才完成刷卡... 暴漲為:31848元
好啦~ 能花錢解決的都算小事啦~ >_<"

缺這缺那的第三步:

行李打包清單!上網去偷看大家去澳洲都帶啥?
有認真地把清單列出來...
我的天~ 一整個雜亂不知道要怎麼帶過去
重點是衣服鞋子... 八月去是秋冬 會待到春夏~
(特別感謝Anita贊助冬天連身洋裝一件~)
(&7/13敗入MANGO秋冬洋裝一件~)
這些衣服~ 要想想辦法... 寄過去好像也不便宜..
不如乾脆就買個大一點的行李箱吧... 哈哈..

接下來...
國際駕照.. YHA卡.. 匯旅費.. 履歷表..
查詢可能會去唸的語言學校.. etc.

依然是lilicoco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恩!衝吧!
好好玩 好好享受這難得的半年
好好對自己好好的
好好找到自己的幸福吧~~~

Unknown 提到...

這兩天 爸媽問我帶去ㄉ錢夠不夠..
恩 不夠就要想辦法賺囉...
賺不到 就... 收拾書包回台灣吧~
我想 至少試過ㄌ.. 迎接30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