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::: 小小的變化

近期的生活... 將會有一些小小的變化...
準備七月底的離職 & 八月底飛往南半球...

就要30歲了~ 依然貪戀乘著風的自由~
期待明年回來這個島嶼...
迎接的是一個越來越好的自己...


2007@政大... 哇~ 有彩虹耶~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想到妳要去那麼遠的地方,
就覺得很捨不得,
但再想到妳能實現夢想,
又覺得替妳開心,
真是矛盾的心情呀!

Unknown 提到...

感謝妳這兩個月的照顧ㄚ~~
超捨不得妳的說!!
有夢最美 願妳一切平安順心唷

哈哈 我要明信片~~

Unknown 提到...

姊~
我也是哩...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~
請放心... 我一定會堅強的~

Gina~
好阿好阿~ 我會寄到所辦給妳們的~
翠娥姊旁的明信片牆我也來參一咖...

8*^_^*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