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管所:::貓空映月:::



7/15的這個晚上~ 和親愛的老闆與同事們一同上貓空...
雖然沒有貓纜可坐 (太可怕+好險這幾天剛好在維護保養中)
但"映月"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哩~
是"邀月"的姊妹店... (硬是把邀月比下去啦~)
有夕陽風景+晚上美麗的月亮陪伴我們晚餐唷...

這天... 我們以簡單的卡片和小禮物~
歡送8/1即將卸任所長職務的超好老闆...
我也順便藉這個機會.. 用紅豆的飾品感謝大家的照顧..
這一年半~ 好感謝有你們大家的陪伴和支持...
讓我一個人在研究室裡面卻一點也不孤單~ 呵呵!

我相信... 緣份雖然讓人們分分合合~
但怎樣也切不斷的 是永遠關心彼此的心~

所以阿~
我們就好好地來計畫一下暑假出去玩的行程吧~
可以一起增添無數個美好的回憶... 也需要緣份唷...

呵~ 超愛你們~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Lily...
你寫了這篇文章真的讓我快要噴淚了~
都還在不想接受你即將離去的事實..
又是禮物又是文章的,真令人感傷阿~><~
趁著暑假,再多加些有你的回憶吧!
Let's GO~~

Unknown 提到...

Lily我愛你~~~
嗚嗚不要走
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喜歡妳啦!!
妳真的很棒很棒喔!!

一定要出去玩!!!!!!!!!

匿名 提到...

...........
什麼鬼東西......
為什麼我的帳號出現的是生物科技管理學程

嗚嗚 我是韋菁啦~~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也愛妳~
哈哈 真肉麻哩!不過很窩心唷~
大家都對我很好~ 我真的很幸運!
(之後也請大家多多照顧于娟唷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