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~ 好多little people:::


話說最近很紅的open小將正在發起集點吸金的活動...
老妹公司的外籍同事拿著一堆紅色小將貼紙跟老妹說..
"Do me a favor~ I don't know what to do with these~"
老妹:就是集點可以換商品阿~
外:mm~ that's too complicate for me...
老妹:okay~ 那我幫你吧~ (~賊~)
媽媽咪阿~ 一下子就貼滿一整張還有剩喔~
我說阿外阿~ 您可真是7-11的愛用者阿~
基於不要被譴責是在欺負可愛的外國朋友...
我和老妹決定換一瓶韋恩咖啡給他喝~ (甘溫ㄋㄟ~)


逆看看~ open小將多可愛阿~


有多種造型的吊飾唷~ 所以其他的當然就要拿來換這個啦~
(瞎密~ 還要加30元喔~ "厶ㄟ咩他妹妹"也太摳了吧~)

唷~ 你瞧open小將扮茶葉蛋ㄟ~ 真想咬一口~ (大心)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位好心的加拿大人叫做阿道Doug
要好好的謝謝他~~哈哈

Unknown 提到...

阿道~ 謝謝你很多(thank you so much)~
希望你會喜歡有台灣味的韋恩咖啡唷~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太厲害了
看來他每天都固定消費100元左右咧
好多個小OPEN將真是超可愛的
我收集的顏色就雜了點.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覺得那個大亨堡小將看起來很美味耶!公司附近只有全家沒有7-11,殘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