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7_Kelly回台北 :(


4/7 @Central Station, Sydney

這天,我們在家享用完午餐,便一同送Kelly到Central,
兩週的相聚時間過得飛快,才一轉眼就要回台灣了哪~

看左上角的我們開心合照,然後變成左下角的離情依依,
再看到右上角*** 這時忍不住想要來插播一下...
我的確是個"吸引CityRail警察"的體質,平常遇到也罷,
3/27到機場接Kelly時遇到、這天上車前還打個照面哩~
呵,這列火車是"有點舊",而且... 塗鴉未免也太花了吧。

Kelly,祝福妳ㄧ切順利唷~ 我們都加油~ :)

2 則留言:

ylleK C. 提到...

明明就是兩週 但好像才幾天就要回家了
下次 下次 你們等我 我還會在去
別忘了 我的那顆石頭

雪梨很謝謝你們的接待 我真的很感激
大家 加油 !!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 那顆大石頭
會在世界的中心等著我們的~

別客氣囉~ 這是應該的!
期待再相逢啦~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