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慶復活!! 二手商店挖到寶~

.
最近幾天是Easter復活節假期~ 在參加Easter Show之前
就入境隨俗地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"復活節"吧...

復活節是在每年春分月圓後的第一個星期天,
所以每年的日期都不一樣。2009年是在4月12日~
復活節的前兩天是受難日,紀念耶穌釘在十字架上而死;
而復活節是慶賀耶穌的復活,並且現在仍然與人們同在。

關於復活節的象徵主要有:
1. 百合花:象徵神聖與純潔。
2. 復活彩蛋:象徵新生命、生命的復活。
3. 十字架與釘子:提醒耶穌基督被釘子釘在十字架上。
4. 復活兔:多產的兔子象徵春天的復甦和新生命的誕生。

對於宗教信仰不同的我而言,非常榮幸可以來湊湊熱鬧~
不過最開心的,是家附近的二手商店歡慶復活節正在打對折!
經過Hogi報馬仔通報這個好消息之後,不囉唆~
今天馬上藉著買家用品和打電話回台灣之名,行挖寶之實。

下圖就是我今天挖到的寶啦~ 一件漂亮又保暖的紅色毛衣,
正好可以迎接雪梨即將來臨的寒冷冬天...重點是價格也很漂亮...
二手商品原價本來就不貴,六元澳幣,居然還可以打對折!
不要懷疑,看起來只有一點小毛球的它真的只要三塊錢!
如果用匯率23來做換算,只須台幣70元有找(1元)~

4/13 @ST. Vincent De Paul Centre, Hurlstone Park

我想這應該就是歐巴桑的症頭準沒錯,
挑中這件"大紅毛衣"的我,結帳時居然掩不住嘴角的笑意,
心裡還不斷地呼喊著 "太好啦~ 偶賺到囉~" (簡直是花媽附身)
順手還拿了一個2元的純白大瓷碗 (沒錯,打對折變1元澳幣),
看著收銀機上"4元"的數字,內心的那個我就開心地旋轉起來...
"喔~ 復活節萬歲~" (哪有復活節在喊萬歲的啦~)

(這點小事我居然可以開心成這樣,是不是太好笑。)

6 則留言:

Stone 提到...

不錯喔 好收獲~

ylleK C. 提到...

lily 怎會是毛衣 應該是比基尼八 呵呵

Unknown 提到...

蛤?冬天穿比基尼?
會冷屬吧? XD

阿芬 提到...

哇哈哈哈
花媽那段我也可以想像
在內心大旋轉 旁邊還都開出夢幻的花朵
超好笑的
恭喜你撈到寶啊
不過話說 上下顏色照起來怎麼差那麼多...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 我也不知道耶~
沒有特別去修改顏色...
大概是因為這台相機超傻瓜~
只好照什麼是什麼囉~ XD

二手 提到...

nice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