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蜘蛛XD在我背...

4/27 @UTS 16F, 案發時間大約是晚間9:00

這天傍晚開開心心地去Pine Street上了銀飾課程,
下課後順道去研究室找hogi,不料在研究室門口時...

圖中這隻大概有五公分長的蜘蛛,被我用"餘光"瞄到...
正在我的左肩膀上移動... 天阿~ 我這到底是什麼體質阿...
隨便都會吸引蜈蚣阿、蟑螂阿什麼的... 這次居然是蜘蛛!

第一眼看到牠,在我的"逗雞眼"掃描下並不知道牠是蜘蛛,
因為實在是"太近距離"了,只有"察覺"有糊糊的影子在動...
我這位太太當下的第一個反應就是...  警戒!有昆蟲!
把手上的包包"輕輕"丟到旁邊的椅子上,迅速脫掉外套..
然後把蜘蛛和外套一起往地上扔~ (這真的是本能反應阿)

當時還好四下無人,但是事後Kelly提醒了我有監視器這回事..
...應該不會有人故意調當時的監視器來看我表演吧~
(這時候就會慶幸自己還好不是"哪根蔥"... )
可是,當下說不定警衛已經在警衛室笑歪也不一定... (哎...)

反正.. 在我表演完"瞬間脫外套"之後,那隻蜘蛛躲進外套中,
似乎企圖隱瞞驚嚇本座的事實... 我這位太太真的是被嚇大的..
當時的第一個反應不是向僅有一門之隔的hogi求救,
而是... 自己偷偷摸摸地從包包把相機拿出來...
邊拿還邊念... 你這隻壞蜘蛛,我要把你的惡行公諸於世!

說時遲那時快,壞蜘蛛在我翻動外套時以跑百米速度
溜到走道旁邊的縫隙中... 我這時竟然還有感而發~
原來我們兩個表演瞬間移動的樣子還真像勒...
喔我的天~ 我到底在想什麼阿... XD

總之,就以很奇怪的角度硬是拍到了這隻壞蜘蛛的賊樣...

附帶一提... 前天在浴室被一隻小強從我腳上強行通過...
吼~ 眾昆蟲們,你們真的不要太過分喔! (氣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