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閒吃早餐的雪梨鴿~

.
4/15 @Sydney Central (點圖放大)

早晨,在前往Gallery 4A的路上,
瞥見Central Station旁邊公園的草坪上,
擠滿了至少有上百隻的鴿子~

聚集在這裡是要示威抗議什麼嗎?
呵,看他們努力往地上啄的模樣,
想必只是正在享用著豐盛的集體早餐,
待會兒說不定還會有早餐會報哩~
鴿老大:咕~ 咕~ 各位請不要再啄了~
注意注意~ 有以下幾點報告.........
(然後咕了十分鐘大家還是繼續啄...)

看到這一幕景象,讓我想起幾年前做的影片,
主題也是鴿子,不過,這些鴿子住在板橋,
而且遠遠比不上悠閒自在的雪梨鴿,
他們住在籠子裡,是被飼養來比賽的阿~
所謂~ 人各有命,連鴿子也是。

5 則留言:

hogi 提到...

外國的鴿子比較肥, kelly: 阿!蜜蜂!, hogi:ㄟ....是蒼蠅啦, 可見他們連蒼蠅營養都很好

Unknown 提到...

說到蒼蠅,他們真的很不怕人哩...
夏天的雪梨蚊子很少,蒼蠅卻滿天飛!

ylleK C. 提到...

.....真的是營養很好 土地很大的關係
披著蜜蜂外殼的蒼蠅

阿芬 提到...

哈哈哈 還早餐會報
不過這個點居然讓我笑了

Unknown 提到...

話說我今天吃晚餐的時候,
被一隻白目蒼蠅偷襲!
他就這樣大剌剌地朝我衝過來,
結果被我迎面痛擊,
他還不死心地繼續在旁邊嗡嗡叫,
害我狼吞虎嚥地趕快把東西吃完~

(其實我本來就吃很快,但是很忙,
因為另一隻手還要一邊亂揮一通)

吼~ 真是太超過了~

ㄟ?這篇不是寫鴿子嗎?
怎麼討論起蒼蠅來,還如此起勁。

喔喔喔~ 阿芬不錯喔,
居然了解我這"早餐會報"的笑點,
不愧為姊妹阿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