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源線!你回來啦...

@4/28 早上十點~
Ray從台灣再度來到雪梨~ 像天使般帶來一袋補給品...
(感謝親愛的妹仔阿芬幫我拿書、打包和送小黑看病唷...)

裡面除了有Hogi千盼萬盼的電源線、康復的小黑LX2、
四本中文書籍、"防無聊"光碟、Ting送的超好吃酸梅、
和阿芬"心有靈犀"的Acnes面部防曬隔離乳之外,
還有令我驚喜的兩張"yoyo畫大姑姑"~
(不過好像是去年畫的...) 畫得好棒喔~ 江小祐(啾)~
我已經把他們貼在牆上了哩!


說到這條"Hogi千盼萬盼的電源線",
是我那台已作古的acer travelmate筆記型電腦的,
本來去年11月就請阿芬幫忙從台灣寄來,
這樣Hogi每天可以少背一條電源線往返學校,
不料... 從11月寄到今年1月中都不見蹤影~
自此我們就一直當它是被寄丟了...

沒想到~ 就在我們回台灣過年的時候寄到了雪梨~
大約是一月底寄到的,等二月底回到雪梨之後,
我才在信箱中發現這張郵件通知~ 結果勒,
當然是早已被退回台灣啦!我的天,太沒緣份了吧!

喔不,更沒緣份的事情還在後頭~

四月初,阿芬通知我拿到退回的風塵僕僕的包裹了,
這一來一回還付了兩次空運費用,吼~
(郵局真是坑人,寄這麼久可以要求退費嗎?)

心想正好可以請回台灣一趟的Ray幫忙帶回雪梨,
自己帶上飛機總不會又不見了吧?

那時算盤打得登登作響,壓根也沒想到,
今天(歷經扎扎實實的五個月) 收到電源線之後,
那個姿態擺很高"Hogi千盼萬盼的電源線"
居然會發生和HP筆電的電源孔"尺寸不合"的慘事。

於是,在我的內心上演了一段莫名其妙的鬧劇:
(叉腰並指著縮在牆角的電源線)
你說,我上輩子是不是欠了你什麼,
這輩子要讓你這樣捉弄我~ 嗚~ (還掩面哭泣勒...)

4 則留言:

阿芬 提到...

哈 祐仔的畫裡有滿滿的愛心
小朋友的表達方式果然很直接

Unknown 提到...

對阿∼ 看到心情就大好∼
而且把我畫得蠻美的嘛∼
(那應該是我吧... 哈哈.)

張小雅 提到...

祐仔很浪漫耶!
以後拿這招騙女生還得了~

Unknown 提到...

對阿,就我所知
yoyo好像已經有女朋友了,
而且身邊還不乏追求者勒~
很吃得開嘛~ 這小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