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吉莉婚戒DIY~

會主動去上銀飾課程是因為覺得很有趣~
對於自己動手DIY做一些小東西也頗樂在其中...
(沒錢又有閒,正是好好充實的時候囉。)

去年年底花了四小時做了兩卡戒指,當時尚未完成~
今年四月底有機會再度回到課堂中使用教室的器材,
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趕緊把他們完成囉~

先來看看完成品吧~ @4/27

看起來頗為粗糙 (哈),戒指內環刻印了HOGI和LILY字樣~
兩只戒指大小一樣,我帶中指、Hogi帶無名指剛剛好,
(當然是我戴"Hogi",Hogi戴著"Lily"阿~ XD)
圖左上角有吉莉本人戴著示範~ (好僵硬的手部表情...)

這款粗糙的DIY對戒,有個特點就是... 可以二合一!
如圖下方,請容莉莉我來示範一下~
兩個一起戴也蠻有另一翻粗獷的美感... 哈哈哈 (心虛了吧)

結婚快要三個月了,終於有了屬於我們的婚戒~
而且是硬要自己DIY,真是貧窮夫妻百事"歡"哪~ 呵呵。

後記:
依照什麼都不戴的Hogi的習性,戴什麼就怕掉什麼,
所以現在這倆個戒指都乖乖地待在我的中指上囉~ :)

2 則留言:

ylleK C. 提到...

好好看~~大吉大莉 ~~

要一直帶著哩~~!!!(hogi聽見沒!!)

Unknown 提到...

他是脫線王,我也不放心給他戴∼
所以還是暫時由我來保管好啦∼ 哈。